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9月总结篇

今天是9月的最后一天,
也就代表我做工一个月了=)
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大致上都不算是好事……

[友情篇]

和他真的没说话、没信息、没通电话……
两个月了……
不知是什么原因让我这么坚持=(
瞒着他做了很多事,
我知道他已经知道了……
没有感到太失望的是,
他还珍惜着这段友谊~=)
前几天得知,
他做了个梦说梦见与我像从前般和好了,
“梦往往是与现实相反的!”
我这么说了……
也许他醒过来时,
是多么地希望他不会从梦中醒来……

[华乐篇]

见证了小瓜们的一场演出,
蛮棒的!=)
努力的练习,
换来台下观众的热烈鼓掌是很兴奋的事。


三王府的演出(22/9)









一个月后就是比赛了,
加油哦~


[家事篇]

爸和妈,
又吵了!
不想理他们的事,
但他们却要把我牵涉其中……
爸没钱,妈也没钱,
大家都没钱啊!
就为了钱、钱、钱……
屋子的事就烦了1个星期左右……
现在总算不再提起,
但心里还是很怕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9月是个不好的月份=3=
希望十月会更好!
加油!Vyan T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