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对!
你似乎选择对了,
你选择不再理。
对!
你猜对了,
我的信心很容易失去,
他,根本挽留不到……
对!
我是不想理了,
但至少我面对,
虽然一个人面对是很残忍,
但我接受了……
我知道,
我已经不能,
再在他身上拿到,
任何的一点信心、
一点快乐……
这次,我绝望了……
我彻底绝望了!!!
他心虚……
眼神完全不敢正视着我。
第六感终于准了,
春夏秋冬的感情在2011年10月尾,
正式破灭……
以后还会有春、夏、秋、冬吗?
心很痛,
该做的我做到过完火了,
我……
无言了!!!
明天希望他是位好主席!!!
今后,
再没有春夏秋冬这个称呼,


【四季】

永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