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为什么?

为什么你总是要把我弄得这么难受?

为什么你总是要用这样的方式折磨我?

为什么你总是在一个角落突然冒出来?

为什么你总是让我的心情如此忐忑?

为什么你总是要在我面前出现?

为什么你的事情总要靠人家的嘴巴告诉我?

为什么你总是要干扰我的生活?

为什么你总是要理不理?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和我存在着一个良好的关系?

为什么你当初不挽留?

为什么你当初不表示?

为什么你当初不要求?

为什么你当初不解释?

为什么你当初不坦白?

为什么你当初不争取?

为什么你当初原地踏步?

为什么你当初不发问?

为什么你当初不主动?

为什么你那么胆怯?

为什么你那么懦弱?

为什么我不面对现实?

为什么我总是一次一次维护?

为什么我选择继续装傻?

为什么我还需要为你付出?

为什么我不敢承认?

为什么我还眷恋从前的回忆?

为什么我要忍着心如刀割的痛?

为什么有种被代替的感觉?

为什么我还会在在意?

为什么我们像陌生人一样?

为什么我们不再说话?

为什么我们不再沟通?

为什么我们要逃避对方的眼神?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心里有很多个为什么?

可是……
又有谁可以为我一一解答?

一切究竟是为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