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去意已决

留住个人的躯壳,却留不住他的心,又有何意义?
人生变化无常,有时候不是我们不想去接受,而是接受了又能怎样?

人有太多太多的烦恼,我试着去接受、解决……到头来徒劳无功。我试过挽回、留着……到头来还是敌不过现实。单方面的让步,的确起不了什么大作用。毕竟,另一方永不知道,你到底付出过什么……

我不会故意向别人说,我做过什么,因为我讨厌做作!不是一定做了什么就要向人报告,但竟然那些人都不珍惜了,这么做还有意义吗?心死了,即使你再开出更好的条件,你认为我会为那五斗米折腰?抱歉,我不会!更何况——你没有挽留过!

“既然做的不开心,走,也是人之常情……”

“如果你找到工的话,你就走吧……”

“都做得这么不开心,干嘛留下……?”

“但是你一走了之,很『衰仔』的噢……”

身边的朋友说尽看法,我也下定了决心!其实也考虑了一个星期是否该离开,不止三思,还超过了三思!离开,只为了更好的工作环境。我并不是嫌这里的薪水不高,而是实在做的很累……不是肉体上的累,而是精神上的累!我不是迷茫学生吸收不到,而是迷茫我吸收不到你要的东西!你变幻莫测,我猜不透你的心……我很乱啊!

你们很像八婆!不!你们简直就是!是那种到处“八”,到处讲人是非的正中“八婆”!相信你们在我背后也说了不少吧?!我这辈子最不爽就是有人在我背后“戳”我!要讲就摊开来讲,何必在人家背后指指点点的!既然你我这么多分歧,那么合作下去也无谓!

好!我走!

要走得潇洒!

不要阻止我,我要自己走一条康庄大道,撇开你这条乡间小路!

2 則留言:

Sci Wong 提到...

送你一首歌,梁靜茹《接受》。加油嘍!:)

YookFai 提到...

加油
做工不是求气
还有我撑你!
Gambateh!↖(^▽^)↗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