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我想望著一片海,
平復許久未發作的心情,
讓海浪衝破那些該死的思念。

寧靜的下午,
身邊盡是非生物。
我討厭這樣,
沒有人和我說話,
也沒有任何生氣。
就像活在頹廢中……

沒有目標地過時間,
連自己都覺得虛度著光陰,
連本身都認為浪費著青春。

大家有大家的生活,
規則就是這樣:

誰比較依賴,誰就比較辛苦。

他們都有各自的感情生活,
卻落下了我……
甜蜜的甜蜜,
聚會的聚會,
瘋癲的瘋癲。

少了你們一天,
就像上班族少了咖啡,
少了精神支柱,
少了精神慰籍。

我發呆看著電腦屏幕,
卻不曾融進任何情節。

空。

……

到底少了什麼?

人、事或物……?

3 則留言:

Sci Wong 提到...

還少了一點詩意,啊,何時再來一杯呢?

Shiomiko Kishi 提到...

亲爱的,你还有我。;-)

Stacy冒失鬼 提到...

我们都要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