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其實都沒有

聽著背景音樂:其實都沒有——楊宗緯。

『也許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每個人都這樣斷定著。可是,誰真正的向對方提出了彼此的疑問?我們都沒有勇氣,去把已經存在的問題攤開來談。因為我們清楚知道,攤開來講了之後,關係就會走到了你我都不願見到的最後。



你的不言,我的不語,大家似乎就這樣有默契的沉默下去。就這樣下去,你是誰,我又是誰?大家心中有太多的疑問,卻不敢開口,就單純的以為你不說,我不提,就不存在任何的問題。可是,往往我們都沒發現——彼此的距離已是天地之間。

『反正他都不把我們當一回事』樰枂楓樺認真地說。

由陌生至相識,在從相識變成陌生。這不斷的巡迴我真的感到很累。

我不敢再奢望你有什麼話能讓我們相信,因為不切不實的話,我們都已經聽得膩了。繼續你的自私,繼續你這樣對人生的態度,我會鼓掌恭喜你!

姐妹們,請繼續容許我當個鴕鳥,逃避已成事實的現實。你我都無法改變什麼,只能說這人不是你我當初相識的那樣了。

約好的什麼,
其實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