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100哆啦A夢秘密道具博覽會

3月12日(星期三),我終於有機會到天堂去了。在那裡,充滿了兒時的回憶;在那裡,尋回了兒時的童真。知道我喜歡什麼卡通人物的,相信都已經略懂一二。我終於參觀了【100哆啦A夢秘密道具博覽會】。

資訊:
地點    :Viva Home,Cheras
展覽日期:2013年12月14日志2014年3月23日
開放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十點
票價    :成人 - 馬幣二十五令吉
          小孩 - 馬幣十五令吉
        (三歲以下和樂齡人士免費入場)

這次的行動只有兩個人。起了大清早,和親愛的一同享用一天內最重要的一餐,豐富得很——肉骨茶。吃過早餐,倆人來到目的地的時間也不到十點。找到了展覽的所在地後,便開始排隊購買入場券。





入場前竟被一位工作人員堵了下來。

“兩位不好意思,你們是我們今天首十個穿哆啦A夢衣服來的人,我們會給你們一份小禮物,然後也有機會參加抽獎到日本的機票。”

兩人受寵若驚,穿哆啦A夢的衣服也會有如此的優惠,那我天天穿了!填好各自的資料,倆人大搖大擺從入口處走了進去。

映入眼簾的是以始時鐘為背景圖案的裝潢,牆角放了幻影燈,照得整個空間時藍時綠的,很是好看。我馬上脫口而出:“這個是不是時光隧道?”


穿過時光隧道,我們來到了哆啦A夢從誕生(黃色)演變成現在我們看見的藍色機器貓的部分。順帶一提:哆啦A夢出生時是有耳朵、身體是黃色的。一次午睡時被老鼠咬壞耳朵,哆啦A夢傷心得不停地哭,結果把身上的黃漆被淚水沖淡變成藍色了。




接著,一扇大大的粉紅色任意門擺在下一個部分的入口處。周圍全是一比一作為比例的哆啦A夢與他的道具像。





































拍完了一個個哆啦A夢與道具像,我們來到了婚禮的禮堂。禮堂的前端有個舞台,台上站著男女兩主角。對!大雄和靜香結婚了。我們真有幸參與他們的婚禮。



接著,我們來到了哆啦A夢漫畫的原稿展覽廰。展覽廳的中間放著一個大大的透明箱子,讓人欣賞原稿模樣。而周圍的牆壁粘貼了漫畫裡的一些小情節,提供觀眾拍照。




走出展覽廳,我們與各位哆啦A夢漫畫裡的角色們拍照留念,更與著名的道具如:竹蜻蜓、任意門合照。






















最後,我們來到了『剛田商店』。我想說:這裡的周邊產品都價格不菲。我相中了價格值馬幣一百三十令吉的哆啦A夢玩偶,可惜錢包不爭氣,只買了幾樣小玩意兒。

要是誰買給我,我嫁定了!


戰利品:




哆啦A夢,陪伴我長大。小時候,總是希望有哆啦A夢的哪樣哪樣法寶就好了。如今讓我選的話,我寧願選擇與哆啦A夢陪我一起過生活,也不要貪圖那些法寶的特別功能。和法寶相比之下,哆啦A夢可愛多了!我仍妄想著將來的某一天,會有哆啦A夢誕生的一天的。

我相信。
×後記:
倆人在回程憶起抽獎一事:“如果抽到了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