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告别2010

终于
2010年
过去了
我平日所求的
如今实现了
但却感觉缺少什么似的
是上学?
是压力?
是功课?
不晓得……
现在努力在找工作
一分分工面试失败了
但这使我
更加想找到
一份比之前所找
更好的工作!!!
习惯了每天上学
早早起来的日子
真是怀念TT~
平常在他们面前说:
“真羡慕你们有功课~”
又有哪个真的懂是真心话呢~?
最近
满脑子想的都是你
害怕真的有一天
我又再次失去!!!
2011年已经到了
你还要上课
我需要工作
见面也是问题
至于那些今年
考PMR和SPM的朋友们加油咯~
我会盯着你们的!!!
祝你们开学愉快=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