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继续加油!

Kem要到了
有点不想去
很累~
但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不去?
还不是给那班傻学弟学妹
掐着不放手?
才没那么笨……=P

***************************

想着不去工作
大家都不用开学
多好啊~
自由自在地
享受我们用之不尽的友谊
这算什么?
幸福?
可能这就是我们期待的
只一天会来临吗?

**************************

看见你的付出
我是很感动~
但每次看见
你又会为他付出
说真的
我有点吃醋!
默默地把这件事
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不让你知道
若自己不能承受
就好好地放手
不让自己受伤
不得不承认
我们真的越来越有默契
其实我把这件事
掩饰得太好了
又有谁知道
我已经XXX了?
知道的
也不知道对象
别想问我
我绝不回答!!!

***************************

几天来都往外跑
其实很累~
想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日子
阿TANG、阿辉、小倩、小琳、DORLIN……
这几个月
你们给我太多回忆了
谢谢一路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