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尽头了吗?

烦恼着未来
钱的问题~$$$
中阮还剩2000多还没付完
上大学的学费
生活费……
一切一切让我很头痛
想拼命的工作
但不想做到午夜才入睡
辛苦我不怕
但我希望是有回报
有的休息……

************************

习惯了
和你们玩玩闹闹
一天
若不再找你们
我会怎样?
开始习惯这样称呼你们
想把时间留下
把只属于我们的时间留下
走完这一段最后的路程
但每次
最后都会是我
一个人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
不甘心T.T
我有多久没哭了?
记不起了……
最近眼泪
都在眼眶哪儿徘徊
能怎样
谁愿意
腾出这样的时间
来听这个无谓人
诉苦、放声大哭?
问世上会有多少人肯这样做呢?
最近
对你的感觉淡了~
因为是错觉吗?
不晓得……
现在不舍得
不舍得假期就这样流逝
毕竟
我的假期才刚开始!!!
想哭T.T

讨厌一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