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口是心非

原来
你们是介意的...
为什么呢?
每次想知道
F和T细声密语的内容
可是
由口说出来的
并不是我心所想的
“Sorry咯,我没兴趣知道你们讲些什么!”
可是
心里竟是多么的希望
可以多点了解你们
我知道
每个人都有一个界限
一个不被人越过那个界限
那我呢?
F和T
你们的界限
我有时真的摸不清
你们竟然会对我有所防范
难道朋友
就不能放下身段
好好的维持这段美好的友谊关系
F和T
其实我是介意的
我是那么迟
才知道那件事
那当初是什么原因瞒着我
如今我知道了
还是很抱歉
我不能当做没这么一回事
可能这就是
别人说的
心里始终有条刺
请你们帮我拔掉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