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新的开始 于 2010年12月14日

最近我常上来
代表我很多心事吗?
可能吧
我想找人谈
但我不知道要找谁
很矛盾

************************

昨天
听到你讲那句话
我有点介意
不知道为什么
我逼自己不去想
我知道一切是没结果的
我又想放手了
但总会想到他
为什么每次交的朋友
都不会在意
很讨厌never mine这个性格
我想多被注重
我讨厌那种关系
穿插了我们的友谊
因为我知道
两者选一
你我都做不到
那我能怎样呢
只有好好把这心事收藏

************************

我不懂你为什么瞒我
难道我就真的
还不至于被你信任?
我越想越害怕
我害怕再次失去
那种滋味不好受
我已经正式的失去了一次
我不想连你们也失去
信任我好吗?

***********************

我想你成长多一些
但在这个时候
我反而担心你
万一被拆穿
你会怎么样?
每天满脑子都在想
我看得出
你将来会是很棒的委员
“前途”应该不错
担心一切掩饰和谎言
被拆穿后
你们会怎样?

***********************

我实在没心情去陪你们喝茶
S & H
今天很抱歉
放了你们飞机

***********************

SPM完了
是时候去找工作
要一个人面对“社会大学”
有点怕~
想继续
和你们一起玩、闹、癫……

***********************

很累~
很烦~
很想找你们出来

讲心事……

2 則留言:

YookFai 提到...

放心~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
要加油~
记得答应我的事哦~~
买定保险了~=P

癡人說夢 提到...

我想反悔T.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