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昨天发了一个梦
梦见我即将到新加坡留学
梦里
很突然的
行李、机票、新币……
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
事发突然
我愣在一旁
一辆车驶过打断了
还不知发生什么事
正在思考的我
车里突然出现几个大汉
冲下来把我捉上车
在车里
泪水不停的涌出眼眶
而且还是山洪暴发那一种
一发不可收拾
一会儿后
我冷静了下来
想起很多东西还没做
想起还没和朋友们告别
师父、佳倪、毛毛、阿辉、阿TANG、倩仪、咏琳、永正、阿健、依莹、诗婷、mother、痹伦、阿嫲、KUAN姐、晓雯、宜升、教练……
此时此刻
泪水再次留下
你们给我的回忆
我不能忘记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被你们围着
我想着想着
然后便跳下车了
跳车后
我不停地跑
跑了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
累了
哭了

*****************************

醒来后
仍然心有余悸
我害怕失去
真的!

2 則留言:

YookFai 提到...

一天是朋友..
一世都是~
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

癡人說夢 提到...

谢谢咯~
我只怕突然失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