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18岁生日

12月25日,
这天是我18岁的生日=)
之前好像还蛮期待的,
可是到了实际当天,
什么期待的心情也没有了,
不知是为什么,
可能是感觉到,
今年的生日没什么精彩的节目吧!

下午,
毛、倩仪、民忠陪着我去买东西,
吃McDonald,

过后,
我们也赶快回佳倪家做准备。

晚上,
我们疯狂了很久……

圣诞夜嘛~
加上是我的生日,
当然免不了一同庆祝咯~
回家时已是1点多了!

谢谢大家陪我度过18岁的生日=)
18岁了,
证明我真的长大了=D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倩仪送的哆啦A梦水袋



健和阿嫲送的大杯






死痹伦送的哆啦A梦杯



最爱的还是永正送的哆啦A梦公仔XD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