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追溯你我的回忆,是痛苦的!

已经有好一段日子了,
我故意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忙,
为了努力忘记一个人,
相信时间为我冲淡一切,
冲淡我对他最深的烙印。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
我还是傻傻地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那天我相信我们都没有那个勇气,
正视那副摆设品,
应为我们都不想勾起伤心的回忆.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
身边的人仿佛在提醒着我,
他过得多好多好,
其实我并不想知道,
只是继续在你们的面前强颜欢笑。

我是个很会装的人,
我不会把最彻底的一面完全表露出来,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不代表我很绝情,
我只是在为我自己穿上一层保护膜,
不让你一刀一刀的再捅进我的心房!

许久了,
也许我们会真的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
我会安慰自己说:
“别再说是谁的错,就让一切成灰……”
也许没有答案,才是最好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