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Last Friday Night


六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疯狂了一整个晚上……现在想起还觉得肚子胀胀的><

早上,被阵阵的牙痛折磨得醒了过来。
“啊……!”智慧牙啊!!!

身边的朋友都开玩笑地说:“长智慧牙就是有你长大了,有智慧了咯~XD”

我可却因着智慧牙折磨得快疯了。

不对劲!喉咙又开始沙沙的……“又发炎了吗?”真希望今天多喝水会有帮助,明天我可是还要教课咧!今天狂灌了两瓶水和一瓶100plus。但似乎不起怎么大的作用。可能是因为中午的诱惑——Domino Pizza 吧!老板娘,我又被你害惨了啦!(呜呜呜~T^T)

下午,在冼都上班时,看见一位学生把另一个男孩画得十分相似,便拿以比较……

郑浩扬,一个不错的名字……今年6岁,很可爱也很聪明……


晚上,孙女、米米、盲忠、痹王、彬哥和师父一起相约到 Mo Mo Paradise 吃晚餐。好久没相约一班“元老”出来吃吃东西、聊聊天了……

米米……她很过分噢!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wire”=3=。拜托~"V" "yan"(¥) 好不好。许久不见她,又有新的pattern出来,真够顶不顺她。


我拿了很多金针菇噢~排写啦……如果换成冬菇,我就死给你看了!!!>< 这餐吃的好饱噢!








她还是那么喜欢摆出夸张的表情……



今晚这一餐,这是谢谢你们的陪伴咯~~~!真希望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都是那么开心地聚在一起……

一起吃……

一起说……

一起笑……

只要是在一起……

什么都好 =D~

*后记:“啊,我的牙好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