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抱歉,我忘了珍惜……

当地球不再继续转动,当太阳不再频密燃烧,当世界不再有光明的降临,当一切一切都快失去在眼前时,……

谁,……?不畏惧、不颤抖了……?

是谁,……?无憾又勇敢地接受神的制裁了……?

美好的东西,外表有一层粘膜,湿漉漉的,很是滑手。

当心!你捉不紧,“它”就这样溜走了。溜走的美好事物,有如泼出去的水,你想收也收不回。

你……无憾了吗?你抓紧了你身边的人、事、物……吗?

“我没有……!”我在自己的内心深处大声的呐喊……没人听见。

最近人人都在言论着世界末日的事项,我始终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

你有发觉吗?人人都在后悔——后悔在世界末日前不能完成自己的心愿,却没人懂得珍惜你现在活在当下的机会。恨这个,恨那个……我们都幸福地呼吸着这片大地上的每一口氧气,此时此刻,谁不幸福了?

一个我深爱的人,我让他溜走了……
一个领养的天使,她也挥动着翅膀飞走了……
一个改变我的人,取经走了……
一个感动我的人,时间陪着他淡淡的走了……

还有很多很多人……

他们悄悄地进入我的传记,也悄悄地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抱歉,我忘了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