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可能不會有人知道……

可能不會有人知道:我多久沒再像這樣鬧情緒化了。

我想念他,為什麼?就連自己也不清楚。我討厭自己總是手賤以了解實況,而真相往往都是自己不能接受的。曾經多麼在乎的一個人,已經不見一年有多了。可能是靠近他牛一了吧?好多的回憶片段不停地在腦海裡隨機播放……走過的路、做過的傻事、笑過的笑話……這一切一切也只能在回憶裡不停的翻滾著。我觸碰不及也逃避不了。她常常提起他的生活,而我不再像從前般敏感,一碰到結痂的部分,就會揪著唯一的一顆心好一陣子……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代替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可能不會有人知道:我們認識一年了,可是……

在不對的時間,遇上了錯的人,實在令人遺憾。去年今日,我倆第一次相遇,沒想過那一次相遇,也讓我在人生路上產生了巨變。我們做盡了最瘋狂的事,可最後卻鬧得這樣的下場。沒人明白中間的緣故,只是救生圈的故事不停地被拋出來當作理由。而問題的根蒂還是寄存在兩人的距離之間,沒被正視過。不到一年的時間,你我成這種地步,算是感情路上最短暫的那一位嗎?銷聲匿跡了數月,你我過得好不好,也不是你我能再次干涉的事項了……

“有些事,有些夢,還找不到謎底”——【悄悄告訴你】范瑋琪




可能不會有人知道:我每天都在壓抑自己,對自己說:『不要想太多』

壓抑了自已有好幾個月的時間,讓自己獨處的時候,不會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天馬行空得恐怖。不知是否是近來天氣的關係,雨天總讓人的心情特別灰。獨處的時候,連整個人都變得陰暗的,眼淚也會陪同雨水落下。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憂鬱症的徵兆,我只知道這樣壓抑自己的日子已到達了極限。我需要發洩!不是通過文字、吶喊,而是有個我最依賴的肩膀拖著我的頭,讓我痛哭!別問我為什麼要哭,反正我就不是一個堅強的男孩!

“心情變得好複雜,想他念他恨他”——【寂寞好了】蔡旻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