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題記。

「好久不見」這首翻唱歌曲近來不時在電台廣播輪盤式地播放。裡面的歌曲讓我憶起了我以為已經放下的人。

那天深夜,往家的方向的車子裡只剩下我獨自掌控方向盤。剛巧電台播放著這首歌。車外映來熟悉的車子。我沒想到這首歌如此應景,在街角的咖啡店外頭巧遇車主的兒子。我踩著油門快速把車駛過......

或許,他就在裡面......

我始終沒勇氣停泊車子下車窺看,或許他真的在裡面。他過得好不好?摟在他懷裏的還是她嗎?我想像出很多畫面,但全都只是幻想。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

或許,你也沒在變;或許,別人口中的你已變,但我的記憶中,你還是那個模樣。那個天真的你,那個笑得燦爛的你.....

人會變,月會圓。

已形同陌路人的倆人,就算見面也不過回首一笑。你最近還好嗎?

我只想和你說一句:好久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