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身心疲惫

最近是怎么了?
四面八方的烦恼都涌着我这个方向来。
工作……
友情……
音乐……
家事……
感情……

【工作……】

我真的不知该不该继续和这样的老板继续合作下去!我也会担心我的下场会和她一样……是的!我会先为钱那方面着想,留下:工钱会升倍,工作时间拉长;离开:我会很轻松自由啊,但月薪方面就会减少了!

最近,我干得不是很愉快。我每天都是勉强地拖着疲惫的身躯去上班的地方,犹如行尸走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与一次又一次的打击,让我每天都在怀疑:“我是否真的适合这份工作?”如我同事所说:身心疲惫啊!累的不再是身体,是心!心累得影响身体也累……我想好好休息,可是睡觉又是否是最好的休息方式呢?

【友情……】

“他以为你忙,所以没叫你去……”看了这一句话,心多痛啊!朋友嘛~你连对我简单的问一句都没有,你就断定我很忙、不得空?!对!我没有权利跟你们去,那么以后有什么我都不理算了啊!

给某个朋友:若你还是那么固执,身边的人将会慢慢的离你而去……难道你就是认为错的就只是我?那你就继续对下去,到你发现你有多错时,你就会哭着后悔。你全面封锁了我,又怎样?我不会少几根毛发,我不会吃不下、睡不安……你就继续在你部落格写我坏话吧!写个够写个够……

【音乐……】

最近有回冲动想参与演奏会——大乐乐实验乐团的《动画世界》。可是,……必须通过面试。几千年不练习的我能怎样通过面试呢?加上,练习时间是最大的问题。音乐或工作或休息?

【感情……】

故意一个星期不去与你联系,换来的虽然不是什么大反应,但是……事实上却是如我所料。一次又一次接受实验的证实,我很累,我没再多心机去揣测你在想什么。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到最后,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很累很累……

身心疲惫……

3 則留言:

... 提到...

加油!!!

洛卡卡[Luoka] 提到...

累就让自己休息吧……

(见你文笔不错~有没有兴趣写作?http://forum.moshuikafei.info/

音乐o仪 提到...

有压力,会累是必定,you must think positiv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