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痛, 只有自己知道……

看了你的部落格,
不再怪你了……

你陪了一个曾经知心的朋友,
庆祝她的生日。

原本我是应该很气的吧?
你……牺牲了你的温习时间,
去找回那过往的感觉……

“考试要到了,怎么还去庆祝生日啊?!!”

这是在我一切都不知道的时候想的。

我没想过也许你在烦恼,
我没想过也许你不会快乐,
我没想过也许你也在担心些什么似的……

当我打这篇文章时,
我的心是多么的疼,
我的心是流了多么多的泪……

一滴一滴滴在心头……

痛,
只有自己知道……

是我的错吗?
当初是我对自己说不能让她学坏,
我一定要把她提拔上来。

可是……

是因为那三个月的原因吗?
是因为我离开了的缘故吗?
是因为我没有坚持吗?

从前……
有着“春夏秋冬”。

如今……
只有“各奔西东”!

难道三个月就真的足以让一切改变?

2012年,
我们谈得少、说的少、见得少、玩得少、疯得少、笑得少……

当初我们的笑与泪,
难道就只能永远的成为回忆,
让我们偶尔慢慢地细味?

我一直以为我看错了、我听错了,
我不去想,我逃避!!!
但这不代表不会发生……
即使我停止呼吸一分钟,
地球仍然在自转;
她仍然继续坏下去……

烟酒……
你齐了。

酒肉朋友,
你也齐了……

我们该怎么把你从沼泽里救出来?
我们都不想看见你继续泥足深陷……
看你每陷入沼泽里一小寸,
我的心就仿佛割了一刀!

痛,
只有自己知道……

我和你一样,
都不想再见到她时,
竟是冰冷的躺在那个出不来的框框里……
我不想欢送一个用这种方式离开的你……

朋友,
回来好吗?

我好想念你……

那个开朗和单纯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