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疲倦的不再是身体……

你知道吗?

我的心累了……

我懒得去猜测你的心意。

你总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你总是一副不理不睬的样子。

我真的累了……

也许她不会明白,
她只会觉得我的感觉不会对!
她只会包庇着他。
我呢?
谁来包庇我?

我就是那一个孤单单的……
我就只能看着你们这样来折磨我。

即使你累了,你总是撑!
睡了……
最后,我们都只能看着你的睡容,
叹息着……

你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即使明日要早起,
你也要到一两点才睡。
明天就死命发那种脾气。

每次说话不甘不愿,
每次叫你做的东西借口多多……

弟,
哥都是为你好。

你不会知道你用那种种原因反驳的时候,我的心是多么的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