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距离

我俩……
成为兄弟那么久了,
试问……
有几次像你和他们这样疯狂。
你肆无忌惮的笑,
我就唯有在你的笑声背后,
一次一次的思考着“这是为什么?”……

难道,我们就只有名义上的一个关系?
还是说你认为我不能够像他们一样和你疯起来?
明明我就在你面前,
可是,
我们竟是那么的遥远……

我是说我们的心。

竟是那么的遥远……

我的心静悄悄地淌血……
一滴一滴的……

他们走了……

剩下我俩独处,
我们不会有话题……

只有偶尔的一句:

“诶,你怎样噢?”

“你不要吃饭啊?”

“你还不回啊?”

……

……


……

剩下的就是一片寂静。

撇开周围的电视节目声、风扇转动声……

仿佛两个陌生人在同一个空间里一样。

是何时开始?
你的心里建起了一道又一道厚厚实实的墙?
我似乎开始无法了解你的世界。

原本你世界的空间,
霎时扩大成了宇宙般的空间。
我就是那艘太空船,
漫无目标的寻找远在一方的你……
我始终是船,
会耗尽燃料的!
别让我再一次放弃在宇宙中漂流,
寻找你的内心……

后记:还记得上次看见一个有关星座的文章……魔羯:真不懂你(白羊)是怎么生活的!白羊:我也不知你(魔羯)是怎么生活的……

看来是准毙了!

有人说:“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喜欢你……”

Vyan Tan 却说:“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在我面前却不知道我喜欢你,而是你在我面前却沉默不语,把我当成陌生人一般!”

2 則留言:

Sci Wong 提到...

終於想起距離的故事了嗎?

癡人說夢 提到...

什么来的?
还是想不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