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爱情与友情都不容许有第三者

最近看了这么一句话:

“友情和爱情都不容许有第三者。”

这么一句话有如一把冷不防的匕首,
刺伤了我的心……

我明白我们都是朋友,
你们是男女朋友。
但有些时候,
我还是会介意某些事情……

你这儿说:

“XX是给女友吃的。”

转个回头你对我说:

“XX本来是买给你吃的。”

到底你哪句话是真的呢?

也许你不会在意,
你认为:我是吃了点东西,就把XX让给她好了。
可是,……
我们都会介意!
我们介意到底你的心思是放在谁的身上。

也许你认为,东西可以让。
但不是每样东西都能让的!
也许你不觉得怎样……
但那一刻,你的解释不来,
你逃避不解释……
种种原因……
我们该怎么信任你?

有些东西,你给了就是给了……
尤其是我!
我很霸道!!!
你给了我的东西,我会占据!
我不会放手!
即使是那么的一秒钟……
因为我知道,
放手了,就不会再拥有了……

到了最后,
我们平分了XX……

心里不是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