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Give Up Or Not?

没有人了解那份伤心,
没有人晓得那种压力,
没有人懂得那些举动,
没有人知道那片苦心……

谁在意了?

请问是谁在意了……?

我真的很想放弃,只要我放下这一切,我就不会那么辛苦;只要我不管这一切,我就不用被闲言闲语。可是,之前是我想自己承诺的:NEVER GIVE UP!我不想又再次破坏我对自己的信用。

『当你在指责别人是,可别忘了:你还有四只手指是指着自己的。』

我不敢说我没有错,那你们呢?是否在指责对方的时候,同时也问问自己?我不是在怪任何人,不只是觉得有点不公平。虽然这世界都充满着不公平的事,而这都是无可奈何的。但是,我相信我们之间的事,并不是不能够解决的。

为啥要出现背后说坏话的情况出现?是当初说好的,不能有这种情况出现。这是我最痛心事!要说什么,当面说清楚。有何不满,私底下找对方谈谈。

我该坚持下去吗?

还是该放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