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3个月后的我

三个月后,我回来啦!!!(呼==3~
像发了一场很久很久的梦……
这三个月过着不是人过的生活,
但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回来了10+天了,
什么事都没做,
懒散的过着每一天……XP
偶尔想起了在砂州的朋友们。
给我的都是最珍贵的回忆……=)
至于回来吉隆坡后,
对这里的朋友有一种陌生的感觉……
春夏秋冬+地球,
似乎没像以前那样了,
大家有了自己的生活,
春夏秋要应付大考,
地球本来就自成一“家”,
剩下我了……
乐团里的小瓜进步了很多,
都是教练和学长的功劳吧?
春,
这段时间里,
你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
首先恭喜你^^
但要维持下去哦……
有两点你确实保持得不错的:
你的身高和爱笑的性格……
夏,
知道你重获单身,
真替你高兴,
但这时候你要努力哦,
为了你的未来,
那预考就和它拼了!><
加油^^
地球,
你是最成熟的那个,
但见你还是的那样嬉皮笑脸,
我还是有点不放心,
正经点嘛!
秋,
就是我最不放心的一个了,
不要每次在摆出一副逞强的样子了,
你值得过得更好,
心里有什么就说出来……
春夏秋+地球,
成绩至上,
最后的考试要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