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抉择

我们,
有一个月不说话了吧?
当初会是很难受没错,
可我还是挨过了……
我相信你也一样……

最近做了很多傻事,
去找人教中三的小瓜补习,
找来了子元,
真的麻烦了……
一个人教三科……

“你们吵架了啊?”
“你们不好了啊?”
“……”
“……”
没错,
我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我没想到自己也不敢去接受这个事实……
之前心里还骂他,
自己还不是一样……
最后还是狡辩了!
“没有啊……我今天没什么看到他……”
“……”
接下来一阵寂静……
心虚了……

也许他不会明白我为何瞒着,
做这些事……
but,我不希罕他明白……
因为也曾经有这么一个人……
对我做了一样的抉择……
狠下决心的那一刻,
绝对是比你所承受的更痛!
但我愿意承受……

加油!我做到的!

在你身上学会的——死撑!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