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前途 / 自在 ?

昨晚,“ 煎鱼”了。
在床上翻来复去睡不着……><
我明白,
自己是被那通电话后影响了!
他很久没打给我了,
有3个月了吧?
我接了电话后,
他说要介绍一份工给我……
心想:“这次可以相信他吗?”
他说了很多关于这份工作的情况,
地点在蒲种,
时间也是星期一至五,
有的学一门手艺,
薪水也不错,
会有2000++左右,
他说下星期一会带我去公司看看……
后来我们也谈了很久,
他很关心我的前途,
同时也很担心我的前途,
“我从你中一看到你现在,
你也算我半个徒弟酱子,
我也希望你前途好,
至少比那个OMC好……”
听了有很感动一下得~TT
晚上,
我想了很久,
我是否真的该接下这一份高薪厚职?
我是否舍得?
是否舍得现在拥有的自由、闲空?
我知道我接下这份工作后,
将会变成一个空壳,
拼命地工作,
使自己尽快忘记某些东西,
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但我就是不想,
在日后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独自坐在家里享受那“一个人”!
现在很想找个中立的人来跟我聊聊……
心很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