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令您流泪的曲子=)

今天,是最后一次了……
Puan Tiong(张书琴老师),
最后一次出席华乐团的练习……
老师今天穿着红色的上衣和牛仔裤。
最后一次以华乐团顾问老师的身份,
出席了这一次的练习……
老师说了很多感性的话,
结果第一个——文瑶已经经不住了……
我们为了避免自己看着她,
自己也会哭,
所以马上走开了……
练习就这样开始了……
跟佳倪弹久了,
鸿恩玩唱《新不了情》!
结果被经过门外的老师看见了……
原来,
老师是看见我拉二胡才进来的==
“哇!宝刀未老!”
过后,我们越谈越久……
不知谈了多久,
老师才叫他们去练习,
而我却留在华乐室=)
过后,我和汉军心血来潮说,
演+唱《最珍贵的角落》给老师听……
我站了佳倪,
马上编了此曲……
为的当然是把老师弄哭去
(才发觉我们好坏!XP)
练了好久,找了好久的音……
终于……完成了!TT
大家合唱几次后,
汉军便去办公室把主角请来!
老师一进来,事不宜迟……
音乐响起了……



……
(抬头一望,老师流泪了……)



……


华乐版的《最珍贵的角落》,
击败了老师立誓不再哭的决心!
我们成功了!!!
这是我第二次在华乐室看见老师流泪……
第一次老师流泪是因为伤心(伤心事免提……)
第二次老师流泪是因为感动……
老师,即使你在哪个角落,
你永远在我心中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你在我心中就占了这么一个珍贵的角落……=)
老师,这是我们今天能送给你,
美好的回忆……

最珍贵的角落……
你我都拥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