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这一晚,同样的深夜。

好久没有认认真真地写部落格了。还犹然记得认真的“上一篇”已是一个多月前了。

考试,都把我身边的朋友们暂时性地霸占着。我不断翻找电话里的通讯录,寥寥无几的号码,即使找上了一个合嘴缘的,他/她还是会有忙的理由。算了……!我也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只要……我想。

深夜……,每个深夜里,默默陪伴着我的就只有闺房里的站立风扇。

“沙沙沙……”风扇转动的声音,至少让我不这么感到寂寞。我已经忘了有多少个深夜,都是这样的过着。深夜里,我难免还是会想太多。我总爱想起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哼着曾经属于我们的歌曲、念着当时我们的承诺、惦着从前我们的一切一切……

“说好的,把他忘了!”

虽然每次都这样告诉自己,但实际上做到的有几次?他们说:“时间会冲淡一切”,可现在我等不及了。能有一种药,吃了会选者性失忆的吗?我需要!我忍受不了,当时你的举动。你不会明白,你永远不能明白,我当时的心有多痛、有多疼!你只会一次又一次的违背你的承诺;你只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用你那认为不会怎样的态度作为利器,一刀又一刀地捅进我的心头上!你不是我,你不会觉得痛!没有人能了解那种痛,你也不会例外!

我真的不想再尝试了……被你捅的滋味!

2012年11月19日
又是一个寂静的深夜。

空气都化成了无形的钩子
勾着那想忘也忘不了的回忆

2 則留言:

Sci Wong 提到...

夜深人靜,難免寂寞襲來;現在這一個階段,每個人都在面臨著抉擇,不得不將自己一一孤立起來,慎重的選取下一步。你也要加油。:)

癡人說夢 提到...

我们这些无聊“诗人”,就是在无数的深夜,写出了无数佳作,不是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