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破碎 · 坚持的信念

你确定他真的是那么单纯?
你确定他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你确定他的举动不是可以的?
你确定他的用意另有意图?
你确定他所表达的一定是对的?
你确定是我让他死个不清不楚?
你确定我刺得比他刺得重?
你确定想得复杂的只有我?
你确定他真的不明白?

你确定?
你确定?
你确定?

你是他……?

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我早已料到:你会偏帮他。有句话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无论他在别人眼里是多么的烂,多么的没品,身为他现在的另一半,你总是觉得他是最好的、维护他,不让他感到自卑。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我不会怪你。但是请想想,如果今天你们并不是情侣关系,你是否会像现在同样的义无反顾维护他?我知道你一定会大声、肯定地说:“会!”。也请你仔细想想:“他呢?”等你们分开以后看回我这篇部落格,也许你会有不同的感觉吧。

我一直认为,三个人是可以共存的。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我试过无数次坚持,不要让我肯定的东西就这样摔破。但是,亲手狠狠摔破的不是我。原来……,我彻彻底底的错了!朋友、情人,到最后你选择了你认为最重要的爱情。

『三个人总不对称,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这句歌词不是就这么说出了我的心声么?

没关系……,一切都过了。我是这场游戏的失败主办人!由我开始,即由我结束……

我,
退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