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结 · 解

『是我,带来红线。

  是你,决定绑上。

  是他,动手绑上。

  我们都没发觉,一开始打的竟是死结。』

如今纠缠着的,尽是一些不知是你错我错还是他错的问题。我人就输在不够狠心啊!就你们都略胜我一筹。我不能狠下心肠作出最坏的下场,也许这就是我失败的原因啊!“算你狠!”对呀,你的确狠狠地往我心最深处里捅了一刀。有人说:“明剑易挡,暗刀难防”。应验了,是吧?

当初是我说了你不必再干涉我们之间的事情,你做了什么?你帮我说话?你知道这是大忌吗?你还不知道——是你亲手把自己打入冷宫,永不超生。是谁一而再,再而三为他说话?对!归根究底,我们仨都犯贱!到最后,我们都在挣扎,想脱离红线的束缚。

你一字一句狠狠地捅进心里。

“反正XXXXXXXX”

“XX朋友你也XXXX”

我倒不认为在乎一位朋友是听从他的片面之辞,然后盲目跟随。你会有你的生活,我也会有我的生活。你有你在乎的东西,当然我也会有!我有我认为不满的事,难道你就是要认为你的不满必须是我的不满,而我的不满却不能不是你的不满?别太自私了……

我寂寞、孤独、忧郁,从来没有人在这三个时刻陪着我度过的。所以,都不会与你扯上任何关系。

你用无形的匕首亲手斩断了当初系着我们之间的红线。

“做得好!”

你不再处于我们俩之间,那么难做人。

我也不会一直“找你麻烦”,让你左右为难。

他也不会再有什么不满你我之间的关系。

这是对大家都好的结局。

也是当初我让你掉进我设下的圈套,逼你走到你的最后一步。

再见了……

我们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