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回到……原點

很諷刺吧!
我又失去了一位交心的朋友。

很諷刺吧!
我們認識才不到一年的時間。

很諷刺吧!
大家彼此都認為自己是對的。

很諷刺吧!
到了今日我還在意你的言語。

很諷刺吧!
我們都還要在對方面前做作。

很諷刺吧!

很諷刺吧……?

對於我們今時今日的關係,我只能用『諷刺』二字來形容。你我都有堅持的事情理由去支持彼此的信念。所以,我們都淪落得如此下場……

你有了戀愛,你忘了我們!這是我們都感受到的。三番四次的約你,我們得到的是什麼?是謊言,是推搪!曾經修補的裂痕,似乎不比混凝土來的堅實,或者說從頭到尾都沒有修補過裂痕的意思。每次想起你,心情就會波動一番,接著就是捲起了心中的大海嘯,毀壞了一切。

忙?藉口!對我來說“忙”從來都是藉口!別告訴我們啥你工作忙碌得連吃飯睡覺的時間都沒!屁話!我們看見的是什麼?你有的時間是浪費在微信的時間,一個個狀態去按贊的時間。而一則短信?一通電話?一個慰問?這段『保鮮』的時間裡,你啥也沒做,然後當你風流快活了一番後,才會閒著無事做記得我來發發簡信——『最近怎樣啊??』你當我是什麼?朋友?兄弟?陌生人?不!你當我是『皇帝』!既然你當我是個難侍候的皇帝那幹嘛還死撐著張臉來向我問好?你以為我受得了嗎?

你一句簡單的問好,我掀起反覆的煩惱
你這個普通的路人,見面有另一番味道

看!陳威元啊陳威元,你把心都託付了他,到頭來換來是什麼?這段時間內,我嘗試不理不管,我獲得逍遙自在。人人說:『理你管理,就是關心你,在乎你,要是不理不管了,那麼你什麼都不是了!』我默默地選擇了後者。

親愛的和甜心甚至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就是對他那麼執著。我也不說太多了,懂我的自然會懂,解釋太多會累的。是的,甚至我到現在還不清楚自己在執著的對像是誰。

我們回到了圓圈的起點……你的不聯絡,真的成了永遠的不聯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