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停止挑戰我的耐性!

接二連三地被不必要的人觸碰到我的底線,好吧!趁我還忍得住,誰都給我收斂點。先是忍耐幾個月以來,一次性連續挑戰我的底線;後是被自以為是的人,認為時間時必須浪費在比人身上的賤婦挑釁我的耐性!我很慶幸地說,我還沒像火山爆發一樣,轟轟烈烈,算你們走運!可別再觸碰我的底線,否則你會後悔!

時間已經不足以我慢條斯理地運用。它一分一秒地溜走,我連尾巴也捉不住。已經接近兩個星期平均每天只睡了五個小時。連上課後回家午睡的時間也漸漸消失了……忙營會、忙考試、忙課業、忙排練(演奏會)、忙教課……我連見朋友的時間也少了。這次才體會到,上了大學的朋友們為什麼會患上渴睡症。一天有二十四小時那又如何?無論是哪位大學生都不夠用!

忙得連維修車子的時間都沒有;忙得靜下心來寫部落格的時間都沒有;忙得拿起書來閱讀的時間都沒有;忙得連洗衣服和收衣服的時間都沒有;忙得連換床單的時間都沒有;忙得去銀行的時間都沒有;忙得上門教補習的時間都沒有;忙得有工作找上門連回复的時間都沒有!

這時候,我擠出了少少的時間……她卻一手毀了!

我白白在樓下等了兩個小時的時間。那時已經是七點半了。有哪間維修車廠還沒關門或不准備關門?那賤婦的一念自私,毀了我僅有的時間。其實我只需要十五至三十分鐘的時間。她嘴饞、三八舌卻耗了好幾個小時!並不是所有人都必須圍著你轉、圍著你服侍的!你要耍那種太后性格,自己耍就夠了,何必把別人也扯去,你有你的生活,別人就沒有嗎?你的時間是時間,難道我的就不是嗎?半個小時,我願意等,一個小時我也勉強地等……可是你偏偏讓我等了兩個小時多。期間還在回程打包食物、閒話家常……我當你是長輩,我之前才對你恭恭敬敬,但這件事過後,非常抱歉,你在我眼中就連扔進堆填區裡的殘渣都不如。

兩個小時,我可以做的事情可多了!換著是你,讓你等上了兩分鐘,恐怕你就開始大嚷大叫了!我這可是等了兩個小時,才不滿渲洩,你卻認為我的行為舉止十分幼稚?噢,拜託!請回想你那可恨的行為,在對我作出適當的批評!

你這不尊重生命,不尊重時間的賤婦。我從此以後祝你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