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相見不如不見

他轉身離開僅僅兩步距離之差的空間,我聽著腳步聲一步一步地漸漸弱去,我為零交流默默流淚,我為曾經的回憶默默難受。然而,沒有人看得出……

相見,我們不再聊天,不再訴說彼此心裡的秘密,不再像從前一起往著天花板說未來。人往往回憶往事,甜的參雜苦的,很不好受。他的出現,彷彿應驗了我的願望,只是……


一切都不同了……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很堅強,可是我卻如此在意。即便一聲都不響,心裡卻是吵雜不已,無法平靜。他也一聲不響。我不知道他心裡是怎麼想的,可能他一點都不在乎,而我就像是從不曾相識的陌生人一樣,完全被忽視。

我真想知道,難道他真的一點難過的心情都沒有?曾經如連體嬰般的日子,對他而言,並不算什麼?也許是我心裡不平衡,我不甘心受到這樣的對待!

這種相見,我寧願不見!

這是折磨!我願意拿條件換取取消我的願望,也不要想現在一樣,苦苦地一個人承受這一切。有什麼事也只能藏在心裡的“秘室”,一個人消化一個人的心事。


我找不到我的樹洞……即使心事一籮籮,也不能一一道出。


相見不如不見。或許,還能繼續偽裝我的堅強;還能停留幻想中的想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