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感恩有你們

當晚我們又瘋了。——題記

我發覺沒什麼比我們仨聚在一起唱歌最亢奮了!對,是亢奮沒錯!把喉嚨最大的能量都獻給了對方兩位,把嗓音最柔的感動唱進了肺腑。嗯,我們就愛唱,有音樂也唱,沒音樂也照唱!


K房似乎好容易滿足我們這些肩上擔著無形壓力的人啊!

兩人分別前後嗆我:『為什麼你今天撞壞了腦袋約我們出來唱歌啊?』

我無言以對。


有種很自私的想法:若干年後,我們還能隨時約出來喝茶、談心、血拼、唱K……那該有多好!畢竟,十四年的感情,已經很深厚了。


瘋了!瘋了!簡直是瘋了!海豚音、娃娃音、低沉音……麥克風都快被唱爆了!不過,誰不享受其中的樂趣?輕鬆了,忘卻了好幾個小時的煩惱,像放下肩上的大石頭。


真的好感謝生命有妳們。我們爭吵過,所以我們感情更好;我們訴苦過,所以我們感情更棒;我們瘋狂過,即使我們漸漸變老;我們歡樂過,因此懂得互相分享;我們冷戰過,結果我們學習禮讓;彼此調侃過,但是我們越戰越強;我們不相同,但是卻懷著同一顆心……

此時此刻,我最愛妳們了。

謝謝妳們了。

不管怎樣,我決定了:我會看著我們的照片慢慢老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