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我不想,但我不能選!

不伸出援手就夠了,不要裝著高高在上的樣子,點評著我。你不是我,你根本不了解!——題記。

妳把最敏感的字眼道出,難道就能解決我的燃眉之急?妳把最敏感的字眼說了出來,現在全世界的人都把我當成了壞人!怎麼了?我啥也沒做……一把把利刃刺向我的心裡,還有什麼比你們親手捅的還要痛?

既然沒人肯伸出援手。那我也只好自己幫自己。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記住:是你們在我低潮的時候,從後背後往懸崖邊推下去!而我被推下去的那瞬間回眸一望,竟是一張張熟悉的臉孔。我還會好好記住:你們當初那心不甘情不願的幫忙,然而這些援助在過後卻換來了一次又一次的威逼……!

是我發現得太遲了嗎?所謂之間的關係,根本就建在“念在我是”的緣故。我知道這種關係我無從選擇,但我想擺脫!人人都說這裡是避風港,人人都說這裡好溫暖,可是好可惜:我一點兒也感覺不到!

我是個不喜歡看人臉色的孩子!少來每次都板著那張偽裝慈祥的臉孔。你欠我的,還遠遠不夠你所補償過的!誰稀罕了你物質上的施捨?憑什麼我會要為了你施捨的物質,而向你卑躬屈膝,像個哈巴狗似的圍著你轉,還要裝得笑容滿臉……?

我待不下去!

這不是我想要的,但也是我不能選的。


說什麼『愛的原始地』,別傻了,我不曾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