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贏接貳零壹伍

充滿厄運的貳零壹肆終於過去了,這一年三百零六十五天內,歡樂、痛苦、悲傷、掙扎、煩惱……五味雜陳。然而,新的一年就這樣襲來。過去一年內,完成了什麼目標,又有什麼是還沒完成的呢?新的一年,給自己定下更遙遠的方向,因為人是為了進步而活的。——題記

過去的一年內發生了很多事,讓我成長、面對。我很感激有這些人事物的出現,使我更懂得這社會的陰險,以及更懂得珍惜。

貳零壹肆,我參與了兩場音樂會。都是練習不足的情況下完成的。而學習回來的東西,卻是一輩子的。少練琴的這一年,讓我更懂得愛音樂、尊重音樂、享受音樂。由於唸書和工作的關係,疏於練琴的程度已經不再是一位樂手能夠容忍的事情。所以,我更珍惜每次的演出,每次的排練。誰能擔保我將來會放下手中的樂器,朝九晚五地坐在辦公室內處理文件呢?如今,趁自己還熱愛著自己喜歡的音樂,就應該用自己的音樂感染大家。不過,也是時候逼使自己練琴了。

貳零壹肆,我上大學了。不知不覺也已有九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與大學同學相處融洽。雖然偶爾會有小摩擦,但是很快的就會冰釋前嫌。我格外珍惜這群朋友,因為總是很支持我,無時無刻給予的關懷和問候,都很窩心。我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拼一起熬。我確確實實體會到了大學生活,就是應該這樣的。

很感激認識的朋友圈子內,還留下的你們。也很感激幾年才走進我人生的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根本不會知道這世界還很大,大得需要你我互相謙虛學習。既然我們已經攜手度過了這不祥的貳零壹肆,那麼也算是共度過患難,那麼我們就不要輕易松開彼此的手,讓對方獨自漂流。

隨著年尾的到來,感情世界的複雜關係終於纏上了我。經歷了崩潰的狀態後,對於自己的感情方向也比較勇敢去面對。即使和其他人不一樣又如何,我還是能找到和我一樣的人。我們還參加了一場派對,聚了幾次的會兒,拍過照片兒,聊過心事……

所謂:“新年新願望”,當然我也為自己定下了十大目標,為了朝向這個目標前進,我會努力的!

(一)健身,不強求太完美的身材,只希望練得稍有線條。

(二)持續更新【早晨語錄】,明年粉絲目標人數為八百人。

(三)不會讓自己再過光棍節和生日。牽著我手陪我走過的人,我等你。

(四)到台灣旅行。身邊一定是最重要的人!

(五)部落格瀏覽人數為兩萬五次。

(六)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目標為每次外出都是不同的人。

(七)開始經營自己的音樂路,練習、演出一手包辦。

(八)iPhone 6+和一台相機,作為獎勵自己的玩具。

(九)變得更帥氣動人。

(十)用自己掙回來的盤川,幹自己喜歡的事。


新年快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